星期二, 六月 13, 2006

KL Tower的High Tea


在高处真得很远



平时很高的大厦,从这里看起来很矮




KL Tower旁有个小森林,还有吊桥



这颗是受保护的风水树,守护着KL Tower


5月6号那天是我和猪妹的二周年,便到梦想已久的kl tower 的旋转餐厅吃buffet。为什么会梦想已久咧?基本上是因为没有去过旋转餐厅,实际上也是因为没有去过旋转餐厅。听许哲佩的“旋转餐厅”听多了,自然有幻想。终于都可以梦想成真了。

那天是周末,high-tea buffet的价钱是平常的两倍,RM46一个人。

我们还没上去之前,到旁边的公园走走,看到一棵神树。据说他们为了这棵树,移开了KL Tower原来的位置。为什么不能砍呢?可能是风水问题吧,要不然就是这棵树有“东西”不能Kacau loh!哈哈!

上到去海拔1500meter,刚出电梯,马上就受到贵宾似的接待,有钱人的感觉真好!餐厅里还有人现场献唱,环境优美,可以看完整个kl。

我和猪妹像两个山胞指来指去,说这里是哪里哪里,那里是哪里哪里。真的是可以看完整个KL City。Cheras,Sungai besi,Setapak都逃不过我们的眼睛,好像立体的地图!

说真的,RM46的high-tea真是不值得,食物种类不多,也谈不上好吃。花钱去买体验,值不值得?本人觉得还好啦!(安慰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