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14, 2006

988 好友营火会

之前上过aiFM,上过两次“音乐大玩家”。一次是和猪妹一起上,一次就自己一个人单枪匹马撑完整场。 上了之后很多人都说好羡慕可以上电台唱歌。我倒不觉得怎麽样,因为平时就比较少听“第五台”,反而天天在车里面听988,也算是忠实听众吧。最喜欢的节目是“驾驶愉快”和“好友营火会”,很自然的很希望可以上好友营火会这个节目。

那天在饥饿三十营表演,认识了其中一位DJ阿May,有留给对方联络号码。过不久就联络了我,问我要不要上他们的“Music Lab”。哈哈,当然要啦,梦寐以求的一天,马上就答应啦!

当天带着紧张又兴奋的心情上988的大厦,也带了猪妹和他的创作,还有Wings的明日之星--佳旺,一同上路。

搭了电梯上十九楼,进去Studio,透过玻璃看到家毅和Ah May在直播室里主持着。越来越紧张,因为快到9点了,很快就轮到我们了。

虽然时间蛮长,但很紧凑,很充实,一点都没有冷场,真的是佩服这两位有经验的DJ。





8 条评论:

小云 说...

hey man...great perform that nite...hehe...i'm in my car listen to it...

ya...my blog...http://cloud94597.blogspot.com/...

TuRtLe"oIo"hEaD 说...

hahaha~~ thnx~~

羽羊 说...

昨天才听斐斐说去,真棒耶,上好友营火会,我很喜欢的一个节目,又跟我喜欢的DJ,太过分了!!!没听到,有点可惜哦,你早点通知我嘛..

TuRtLe"oIo"hEaD 说...

哎呀,阿Mei他过后会录一份给我,到时再Burn一个Copy给你们听吧。

你喜欢哪一个DJ哦?

Fei Fei 说...

我有听到那么一点点。。
听到的时候,是佳旺在唱《爱笑的眼睛》。。
我还以为是林俊杰上好友营火会在现场唱歌。。实在是像!!!

听完他唱歌,突然间听到猪猪的声音,吓到我!就在想多一下会不会听到你的声音。。果然!!! 还唱了一首不懂什么曲风的另类生日歌!哈哈哈哈!

下次还有要早点通知嘛。。一定支持!!

加油! >_^

小喇叭 说...

哈哈...龟头佬越来越像音乐人了~~~哈哈

TuRtLe"oIo"hEaD 说...

哎呀~~这次上节目不是以真正的音乐人身份上节目,所以保持比较低调,下次有一定会通知你们~~~~

谢谢支持!!

小喇叭 说...

喇叭也要听勒...

给我们sound 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