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13, 2006

2nd day潜水记之 --浮潜篇--

5月9号,早上8点起床,吃了早餐,便下水了。

教练教完了所有的基本动作,便上岸了。

吃过午饭,再次下水。这次特别兴奋,因为这次是boat dive,就是坐船到海中央,然后跳下水,而不是慢慢从岸上游下去。

教练教我们背后倒,我真的是害怕得不得了,心里障碍,总觉得背后倒下去没有安全感,更何况背后是汪洋大海!?

这一次的潜水,下得最深,大概21meter,基本上我们新手最多只能下到18meter,教练说没关系(不知道可不可以信)。

这次看到好多海底生物,可惜没有带相机,不能拍下来。我们看到一只大概2meter的鳗鱼(moray eels),还看到许多可爱的无壳蜗牛(nudibranch)。

上岸后,也不知道哪来那么多精力,可能不想浪费时间,便又到度假屋前浮浅。

这次拍到很多可爱的nemo,和海底圣诞树。同样的,晚上还是上课及做练习。


龟头自由自在的浮潜


水里猪


珊瑚的面积真的是大到离谱


小丑鱼一家大小


色彩缤纷的Parrot Fish


鲨鱼,游得非常快,好难追


比较常见的Nuddy Branch


拥有彩虹颜色的Parrot Fish


小剑鱼


一对鸳鸯鱼


沉船真的是珊瑚繁殖的温床


几万只小鱼游过,有如门帘


一整片珊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