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13, 2006

1st day 潜水记之--水上篇--




在河口的Jetty


自从去年五月到pulau perhentian去intro dive后,就下定决心,今年一定要考潜水执照。

5月8号,带着兴奋的心情到猪妹的朋友-小雪的爸爸的度假屋考执照。这个度假屋位于terengganu,一个叫做lang tengah的小岛上,这个岛蛮靠近redang的。这个岛虽小,总共只有四间度假屋,但景色真的非常优美,而且胜在清静,悠闲。

一到那里,便要啃书。之前还以为考潜水执照只要不断的潜水,原来还有theory要考!

第一天下水,教练教一些基本的动作。上回岸后与猪妹到度假屋前的海域去浮浅,拍了一些照片,还看到小鲨鱼。

晚上还得听课及做练习,上床睡觉时已疲惫不堪,第二天一大早还要早起,去潜第二次的水。


Jetty的河口



Lang Tengah没Redang那么多人潮,所以比较干净



第一天没得玩水,只能K书




那里的水简直是清澈见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