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08, 2007

这一夜,我很想唱到通宵

今夜的舞台,我舍不得离开,很想不停的唱下去


六月三十号,我第二次踏上Wings Kepong的舞台


整晚的感觉~~~一个字形容:爽!


音响比之前好了


顾客很多,很满,但都在欣赏我们的歌声


掌声从第一首到最后一首,从店内到店外,从不间断。


唱的每一首歌,都很用心去唱,因为有人用心去听。


驻唱时间到一点,竟然有顾客要求我们继续唱到两点


最后一首超冷门合唱歌“巴冷公主”,掌声更热烈。


唱完后在掌声中依依不舍的下台来。。。不懂及时还会在有这种感觉


今晚没休息,时间还是过得那么快~~~~太快了~~~


还有,


我今晚的拍档是阔别了四个月的老牌档。。。猪妹。


谢谢你,猪妹


让我找回继续唱下去的感觉。

19 条评论:

-月の風信子-™ 说...

喔... 天阿!! 我既然沙發到!!!!

嗯... 找到就好!~

胡狼 说...

我要听你们合唱。。。

小喇叭 说...

long time no sing kepong d lor~~~

夏娃 说...

hohoho~
星期6的场
你唱到几点的呢?
如果时间允许的话,这个星期去捧你的场XD

婷婷** 说...

一时想烧掉,一时想唱通宵,你还真反复:P

夏娃,如果有去Kepong捧龟头场,记得预埋我!

bpchia 说...

应该是随意的吧?
不是每次都会到Kepong Wings吧?

画眉鸟 说...

反复
是因为他的搭档关系
哈哈~ :P

席德 说...

真的是同地不同人, 所以心情都天和地之差了.

還沒有機會聽到你們合唱呢!
找一次一定要去看看, 一定很精采!

画眉鸟 说...

他们情侣档
真的很赞的噢~

说...

mood来的时候,真的不想停下来

~~不想被发现的饼~~ 说...

kepong舞台终于保得住了。。。
谢谢猪猪 !!
哈哈。。。。

羽羊 说...

我想最大原因是跟谁唱的关系啦
那次跟ward在kepong也是最后一首了三次。。。

JiGoKU 说...

猪妹归队咯?
欢迎回来~希望能再看到你们俩的演出~

龟头 说...

-月の風信子-™:那你可以去买万字了。

胡狼:下一次要等明年了。

小喇叭:You veli damn syok loh.

夏娃:这个星期六我唱Sri Kembangan的wings.那天是刚好被调过去。

婷婷**:歌手的情绪就是那么的不稳定的。

bpchia:时间表是定下来的。。不过随时会有更改。

龟头 说...

画眉鸟:可能吧。。不过顾客群也很重要。

席德:没机会了,下一次她回来是明年。

画眉鸟:还好吧,可能比较有默契。

杉:那天真的不想停。要不是员工要收店的话。

~~不想被发现的饼~~不一定哦,可能下一次是要拿炸弹炸掉!

羽羊:我那天是没机会说最后一首。要结束必须关键盘播音乐,跳台!

JiGoKU:明年吧。

Sheali~雪莉~ 说...

好啦好啦!不必烧掉kepong了

Mapleleaf 说...

这可以算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客人吧?XD

小云 说...

哎哟~

小云错过了~

期待下次~

龟头 说...

Sheali~雪莉~:还好没有烧掉

Mapleleaf:还有最重要的是Partner还有歌手本身的心情,因为歌手可以感染顾客

小云:哈~~~下次就要等明年年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