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08, 2007

这次的部落格聚会~~~~~~ 我在热浪 Redang Beach Resort



唉~~~本来以为23晚去部落格聚会,24-26在热浪岛玩,结果失算了一点,我不是坐飞机,而是坐23晚上十点的巴士,结果被逼要放部落格聚会的飞机了。

抱歉,没得帮你们伴奏。。。。。

真的,下次一定可以~~~记得不要漏掉我。。。。一定。。。一定出席。




热浪岛上的天团---MAYBAND (左起:Edward,淑燕,子荧,文全,新栋,龟头)



猛男出浴~!



仅见“龟头”



龟头漂流记



超人续集之大战水里龟



还没晒前的三只白斩猪



岛上Clubbing有海风咸咸的味道



自拍最高境界---四人一图,决不走漏



我是自拍天王~!!

17 条评论:

-月の風信子-™ 说...

多一點咩... 太少... 看不夠咩~!!

匿名 说...

我也是从那里回来不久
想问,你知道那热浪岛天团里面那穿红衣弹吉他的位...你认识吗?

夏娃 说...

heyhey
那下次聚会预你咯XD

匿名 说...

这个懒人吊床我睡过。。。

婷婷** 说...

那个红衣弹吉他的,我六月头去时也见到他!
他唱Isabella很好听!那晚,真的很high!
好可惜我没在那里碰上龟头...

Frankie 说...

哇,好久没到海中游泳了。。。。好向往哦。。。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我的梦想,就是要一张那个。。你躺着的。。hammock,吊床是吧

匿名 说...

你照相一定要那么。。。。
搞笑吗。。。
哈哈~

茉莉 说...

照片好看耶!!

那个吊床,有去热浪岛的,大多数都有拍照做纪念吧?哈哈

~~饼仔~~ 说...

很厉害呐。。。
我要跟你学自拍了。。。。。

钪凯 说...

快点回来帮我编曲!!!

~Ke Ric 盶禕 说...

你去了几次了,我却从来没去过热浪岛。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月の風信子-™:哈哈~~~还要看的话必须私底下跟我拿咯,有好多不可以公开的照片哦!

龙瑜:那个吉他手在那里很红的~~~我也是刚在那里认识他~~~他是文全,那里的长期吉他手。

夏娃:一定要哦。。错过真难受。

coel:难怪那吊床味道怪怪的。。。

婷婷**:可惜。。。我也是去渡假,顺便弹弹唱唱。。穿短裤在沙滩唱歌,还是第一次!

凡奇 Frankie:那就拿个假期吧,去岛屿充充电哦!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杉:呼呼~~~那也是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还是选中向海的那张。还有很多个版本呢!

画眉鸟:不好笑就不好看了~~嘿嘿~~

jasmine:谢谢。。那些照片我也很喜欢。哦,原来那个吊床那么出名的啊?真幸运!

~~不想被发现的饼~~ :请叫我师父!!

钪凯:才回来,还回不过神来。。。给我点时间吧。

~Keric 盶祎:那就真的要赶快去咯!

~CrYsTaL~ 说...

wah~~so syok go redang~~i never go there b4 leh~~
u all go there to perform ah??

mapleleaf 说...

我很就没出游了呐~><

那张「超人续集之大战水里龟」的照片很有趣。哈哈哈哈XD

Z Z的主人 说...

喂喂喂。。

热浪岛过了

总该到台湾之旅了吧。。

update 下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