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03, 2006

Sakae SUSHI~~


电脑化的下Order,我还是第一次用


好好喝的绿茶


哇,吃相有够斯文


这鱼头炸得有够香脆的


日本餐的冷面我还是不大能接受


Sushi套餐,本人觉得Sushi King的比较好吃


炸鸡片,很香很脆,不油腻


这两罐是从日本进口的果汁,没去试


心血来潮,突然想吃Sushi!Sushi King的吃到显了,Sushi Station吃到要吐了。看过The Curve好像有一间日本餐馆,叫Sakae Shushi的,便去试一试。

店里员工很少,没人跟你Take Order,旁边有一个monitor和mouse,想吃什么就用mouse点,有价格也有介绍,非常详细。点了之后,真的会有人把你所点的东西拿过来。原谅我老土,不过这种Order方式,我还是第一次见过!

食物方面,Sushi就没Sushi King的好吃,但是煎,炸,烤鸡和鱼就超级好吃!脆到来又不会干干的,里面还有汁流出来呢!!

7 条评论:

喇叭桑™ 说...

吃好料自己吃就好咯~~~~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下来KL带你们去吃咯!

~angelkit~ 说...

hey it's kit hwa here :) just found out bout ur blog recently onli hehe..i've already added u to my blog link ,angelkithwa.blogspot.com, hope u can drop by sometime although i've onli updated it after 9 months being vacant ^0^

Unknown 说...

你不为自己着想也得为你的肚子着想啊,这么吃法,没救了!

Chen Jie@陈杰 说...

路过

Sake Sushi还不错啦!我就蛮喜欢那的.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不吃也肥,吃也肥~~~~

我还是选择吃~~~哈哈!!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