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23, 2006

倒霉还是幸运?

前天结束驻唱后,一如往常的与一班猪朋狗友去吃宵夜。到了环境优美的街边摊,吃完了后,猪朋都走完了,剩下一个狗友与我谈天。由于那里的气氛良好,环境非常优美,我与狗友谈得非常高兴,完全没有离开的意思。突然,“咻”的一声,突然一个白影从我眼旁滑过...我的天啊,天上的白金竟然不偏不倚的掉在我的左肩上。当时还在犹豫是什么,抬头看不见有任何鸟。狗友立刻说,“这么heng啊?一只鸟罢了都被你中到!”再往上看,妈的!一只不知道什么鬼鸟正正站在我的头上的一支水管上,非常逍遥自在及自然的把它的白金大在我身上。这么多位子,这么多时间,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这个地点中到我?为什么???

猪妹说这是好意头,这么多人不中,偏偏中到我,证明我够幸运。(怎么怎样听都觉得有讽刺的意义在里面?) 我到底是倒霉还是幸运??我不太喜欢这种幸运咧。

4 条评论:

sheerying 说...

这是属于没有人想要的超级无敌幸运。不知道该不该恭喜这位幸运奖得主 =P

Unknown 说...

因为中奖的不是我,所以我只有说:幸运!超幸运!(然后偷笑^^)

喇叭桑™ 说...

这种机会不是每个人要有就有的

要珍稀哟~~~~~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妈的~~ 跑马,4D,3D都不见得那么准,鸟粪就那么准给我K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