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29, 2008

1027 我还抱不够~~~~~~

最后一分钟,决定参加了~~~!结果。。。。。。没有后悔!



.
第一次参加是两年前,在屋顶上,月光下,参加的人差不多四十人。那时纯粹被钪凯叫来帮忙音乐伴奏而已,结果自从那次就跟大马部落结下不解之缘。


第二次聚会去年1027,因为某些原因没出席。渐渐脱离,接下来的活动都没出席。


第三次聚会,也就是今年的1027, 犹豫了很久,在前两天,才决定参加。太过临时了,连名字都要自己写上去的:这就是不早早报名的后果,所以呼吁大家明年的1027,不要最后一分钟报名~!

.

果然不出所料,在场真的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人。很遗憾的一件事,我只认识10%的人,很多第一次四七部落聚的旧人都没来。还不错,很多新面孔,自己没什么勇气去认识其他人,只是乖乖的呆在自己的位子上。

.

说真的,手拿着相机,很想跟很多人来个拥抱,然后合照,可能去年聚会没出席吧,所以有点怕生,不太主动。还好有机会和一部分的你们拍照聊天。。。。。

.

我们三个人最大的共同点就是。。。很爱吃~!

永远吃不肥的kawazoe和对吃很讲究的胡狼

.
.
.

.
.
自从第一次聚会看到KampungGirl的肚皮舞,一直都想和她来个Cross Over,现场键盘Sequence配现场肚皮舞,结果过了两年的今天依然没机会。下次不懂能吗?

肚皮舞女神KampungGirl
.
.
.
.
.

永远长青的阿恺,我这个样子比实际年龄大10岁的人,真想请教她这个样子比实际年龄小10岁的人,怎么保养得那么好。我真的不想继续操老下去。
部落格靓女之一阿恺
.
.
.
.
.
我也不懂什么情况之下跟他们拍下这张,总觉得她们(包括Jasmine,相信我,真的,完全没按住良心)都好年轻,起码都小过我7,8岁吧?相比之下,我真的好老。
龟头&七仙女(再次强调,包括Jasmine,我是认真的)
.
.
.
.
.
很可惜要散场时才有机会与靖岚靖雯两姐妹聊到一下子,没办法,两人都是今晚的焦点人物之一,很忙,我也不方便打岔。和靖雯一样都是旅游的Kaki,希望下次可以和她谈得久一些。
靓女姐妹靖岚靖雯
.
.
.
.
.
.
最后当然要隆重介绍我们的圆桌班~~冷笑话团队!真的,没选错桌子坐。很高兴有缘和你们一起分享笑话谜语。也是几佩服我们一下,可以足足笑了几个小时,下巴都笑歪了。明年的1027,如果没你们,真的没意识了。我已将你们从我的“凡游过必留下泡泡”转进“我的部落客友”了。
圆桌班成员一个个介绍,从后左起:

1122我不能出席,希望这次不是最后一次,下次再聚过~~~!

41 条评论:

kawazoe* 说...

很開心當晚可以見到你哦!!
幾時再搞大吃會啊????




我要照片!! 請email到s.weivy@gmail.com
謝謝!!!!!!! ^0^

~Keric 盶祎 说...

这次功课还交得蛮快的。

我终于第一次见到你。

我也要照片。请email到kericaik@gmail.com

谢谢!

Rachel Core 说...

最后一张~!你没有扮鬼脸~!下次见到你,我还是要大大声的喊“龟头”~~~呵呵~

呵呵~以后的聚会要是有机会的话,我们就来一段现场表演,帅帅的龟头会迷死很多美眉~!

黑女人 说...

虽然当晚没什么和你聊到,
但还好有同桌一小时,
希望下次再见咯^^

孙康 说...

嗨~第一次见面,但可惜没机会和你面对面聊。

没办法,还得搞好那个四处乱钻的小公主。
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真正的认识你。:)


-- from 孙康(蚂蚁王)

阿恺 说...

我以为两个月后才会看到你的post。。。 哈哈哈哈

1122不能见到你, 期待再相约哦!

向希 说...

我是第二次參加博客聚。

呵呵,你怎麼沒有跟我合照?
怎麼沒有send給我大合照?

我是大音希聲,大向希形,不是大聲向希哦。
在此留言會變成龜友了 >_<

向希 说...

龜頭才26歲而已niah.... 哇!

喇叭桑™ 说...

喇叭下出也素要参加啦~~

>.<""

小雏菊 说...

来1027前,有到过你家坐坐.想不到1027会见到你.可惜没讲到话,也没抱到.但是,我们有合照.

我也要照片哦!!
oon.pey.chyi@gmail.com

谢谢啦!

天使 说...

我会记得你的。。。
wahahahahahahahhahahaa

Old Beng 说...

那张与七个美女合照真的很劲,a rose among the thorns, eh sorry, should be a thorn among the roses.

Yenny 说...

yer...你没有抱我!!! :<

sheali 说...

哈哈哈,真的很难得看到你!

利端 说...

看到你的博名就傻了一下,虽然当晚没有机会认识,但是现在开始认识咯,你好!!

龟头 @ Kenny Sim 说...

kawazoe* :很期待啊,要问问我们的Organizer了。。。胡狼,几时要搞?

~Keric 盶祎:我不要再给人家讲我是双月刊了,很高兴第一次见到你。

Rachel Core:我反应太慢,来不及扮啦~~ 你还蛮敢的,很多人叫我名都会不好意识。下次有机会一定要,你也会迷倒很多帅哥~!

黑女人:是咯,下次一定有机会。

孙康:你好,我也会去逛你的部落格的。

阿恺:那当然,我不再是双月刊了~~~!下次一定要再约出来~~!

向希:我们讲笑话到一半你都不懂跑到哪里去了,要跟你和照都找不到人。那大合照我也是偷回来的。我真的是26岁罢了。。。呜~~~~你们都不相信。

喇叭桑™:好啊,不过一定要带喇叭去。

小雏菊:那天太多人啦,抱完所有人很累的。哈哈。

天使:我也会记得你的。。嘻嘻嘻嘻嘻嘻嘻~~

Old Beng:Walau eh, why say me thorn wor? i am veli 温柔 one wor~~

Yenny:hmmh`~~! 你也是没抱我~~~~

sheali:真的很难得吗?那下次有聚会我尽量出席咯~~~

利端:好,聚会只是一个开始,部落格空间可以让我们互相认识更深~~~

小流氓 说...

后悔 后悔 为什么你不约我去~~~~~~
呜哇哇哇~~~~ 我要等多一年了啦!!!

oLive 说...

ai ya~~! 你做么不约埋我去叻?我害怕陌生和无聊,所以才没去!!!干嘛不叫埋我去?

龟头 @ Kenny Sim 说...

小流氓,Olive:我哪里懂你们想去哦?好啦好啦,那这个月1122部落格祭我约你们去吧,那你们要自己去,我不得空~~~嘻嘻。

Gan 说...

认同你说“聚会只是一个开始,部落格空间可以让我们互相认识更深”,希望我们有更深的认识。
有机会再喝茶。

elims, Chuang Kuang Hong 说...

哈哈。。。 好一句‘龟友’; (还好不是龟头友。。嘻嘻—)

你样子好cool哦!!

龟头 @ Kenny Sim 说...

Gan:是啊。。。。1122后你们有喝茶不要忘了叫我。。我过后就的空了。

elims, Chuang Kuang Hong:会吗?来1027看到我的真人你应该不会这么觉得吧?

小彭 说...

龟头哥你好!!(这样唤你ok的吗?呵呵)
呵呵,那天没机会认识你呢~下次再认识!我是小彭~

paul lee 说...

下次见到你就要大大声喊。。龟头!
呵呵。。

rawangboy 说...

原本那天想和你聊天的,
可是你们的圆桌会议太吓人,不敢靠近~~
以后还有机会的。

橘子 说...

halo~你好
原来你有出席1027哦?
怎么好像没有看到你的?XP

starryuki 说...

我那天也不能出席....
不知幾時還有聚會

文字君女 说...

嗯。。。因为你很忙,忙着说21岁以上的笑话,不方便打扰你,结果很遗憾没有和你合照。。。><

蛇蛇 说...

阿咯~
溜了進來xD
可能你被很多美女圍住拍照了= =+
看不到你= =+

阿凯 说...

你的名字在当天是其中一个令我印象深刻的一位。

阿凯 说...

你的名字在当天是其中一个令我印象深刻的一位。

kimichii 说...

不知道在谁的部落格里
意识到你是驻场歌手
所以有冲动想来认识你!
希望能跟音乐,再接近一点
也许,一点就好了~

ET™ 说...

你本来就是一家人来的!

新发型很好看。还有,我们早已认识了啊。

Lisa Yap 说...

nice meeting u~ hehe, that day i so wanna talk to u, when jinlan told me your name, haha, i wonder how u talk in person, what kinda topics etc haha :P

jiani 说...

才26歲...怎么一直說操老啊?

龟头 @ Kenny Sim 说...

小彭:你好。。。也很高兴在这里认识你。

aul lee:真的假的?好。。。。我也会大大声应回你。

rawangboy:会吗?我们的21岁以上黄色会议是欢迎任何人的,包括21岁以下的人。

橘子:我是个不起眼的小角色,没发现到我是应该的。

starryuk:1122还有机会啊,可惜我不能出席。

文字君女:小狼讲得比较多吧?

蛇蛇:哪里会,我算少了,很遗憾,还不够多和美女拍照。

阿凯:谢谢,没后悔取错名字。

kimichii:好啊~! 我也很想认识更多喜欢音乐的朋友,随时欢迎。

ET™:真的吗?谢谢,下次不敢再留长头发了。

Lisa Yap:Sure, you are welcome to talk to me and know me better anytime....hope to know you better too...

jiani:才26岁看起来想36岁还不操老?

S型•樱戈子 说...

可恶~~~~
那么多美女
怎么还抱不够?

阿洛 说...

看来龟头很有妹妹缘噢。
因为妹妹都爱和你拍照。呵呵
小心,猪头妹吃醋噢! :P

龟头 @ Kenny Sim 说...

S型•樱戈子:美女虽然多,但都没抱到。。。所以才不够。。

阿洛:你错了,都是我跟他们拍照的。。。猪妹很大方的,他不会怎样的。。。嘿嘿。。。

茉莉 说...

你那句“真的”感覺你很心虛呀~~~~
哈哈哈

龟头 @ Kenny Sim 说...

茉莉:是有一点点啦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