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09, 2007

四七博客聚

当初以为取名可以随便一点,不用怕尴尬。结果昨天才发现,有点后悔叫自己龟头了。

太多人了,没办法认识完,本来希望可以帮人家伴奏来认识新朋友,结果唱歌的没几个,而且连来唱歌的也没聊上几句。

之前喝得蛮多了,没什么感觉,结果被罚“喝酒”的那一杯下肚后,头开时有点晕,问了调酒师暗精灵,才知道原来我那杯是整晚最“Kao”的一杯。无法想象幽子喝后会变成怎样。

那晚钪凯Jerry两人自造很多笑料,最精彩的还是跟你们到屋顶上拍月亮。

Rachel的肚皮舞果然是当晚的高潮,掌柜的还不错啦,只不过该脱的人没脱,不该脱的人脱。

夏娃的天黑黑还不错哦,喝酒都唱那么好,没喝酒还得了?

新怡的诗很好,但给我的钢琴声完全破坏了,非常的对不起。

阴公的人体钢管有待改善,阴公的由来果然不简单,有没有收徒弟?

白雪不是公主的脸好红,他真的没有醉吗?

胡狼聚会后摇身一变,变成神婆,帮人不免费算个不收钱的卡罗牌。

谢谢靖雯提名我最有魅力男人奖,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再帮你伴奏。不过要我走台步真是要我的命。我跟钪凯说不如我唱歌算了。


当天太多老大级的相机出现,我不敢露出我的“小脚”出来。所以没什么拍到好的照片,所以谁有当晚的照片,可以麻烦Send到我的E-mail Address吗?kenny_kcsim@yahoo.com , 谢了~~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我没写到名字的,非常抱歉,我是属于被动型,很多没认识到。有交谈的也忘了介绍名字。希望下一个聚会可以再认识多一点人。

39 条评论:

夏娃 说...

多谢多谢^^
你唱歌也不赖啊,呵呵
不过你的琴真的一流@@

义俊不阴公 说...

鸣鸣鸣...我明明很努力的更改名字中...

.亮 说...

龟头,你是,多大,凯俊?

龟头 说...

夏娃:哈哈~~谢了,但我当晚没有唱歌啊。

义俊不阴公:算了吧,叫惯了很难改的。

.亮 :你是问我的年龄多大,还是我的龟头有多大?我的真名是恺俊。跟阿恺一样的恺,不是钪凯的凯。

龙瑜 说...

你和他们在屋顶拍月亮没合唱'屋顶'啊?
哈哈~

~:*:白雪不是公主:*:~ 说...

我都说我没有醉 =, =//

.亮 说...

刚才看了新怡的部落,中她的毒还没恢复过来。

整句的完整意思是:

阿龟头先生你是不是多媒体大学的恺俊(只听过在微晶里面人家那么叫你但是不知道真是名字)。

龟头 说...

龙瑜:哈,拍月亮要很专心的,要一边拍,一边唱,还蛮高难度的.

白雪不是公主: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看你眼神就可以判断你有没有醉哦.说自己没醉的人才是真的醉了.哈!

.亮:哦,新怡会放毒的哦.原来你是这意识,害我吓了一跳.是的,我是多大的,你也是吗?

sam 说...

没机会和那很gao的酒。喝了的话就会找你伴奏唱歌了。哈哈。

钪凯 说...

哈哈哈,龟头“红”了。

龟头 说...

sam:哎呀,这样下次要找暗精灵讨论一下,每人的酒调“Gao”一点。这样大家都上来唱歌,场面可以再热一点。

钪凯:谢谢关心,龟头很健康,还没变红。

新怡 说...

无需抱歉, 其实, 我那见不得人的诗, 是不能用来吟的。

哈哈!

还有, 谢谢你,我会珍惜你的第一次, 哈哈!
(第一次帮吟诗的伴奏)

其实, 我自己准备也不足够。

夏娃 说...

你没有用唛唱而已嘛XD

胡狼 说...

我呢我呢?没看到我的!?

RachelCore 说...

如果有机会的话,你击鼓我跳drum solo :p

龟头 说...

冰艳 - 新怡: 下聚。前练,行!(明白吗?)

夏娃:没拿Mic唱歌就不算唱歌了。哈!

胡狼:哎哟,非常抱歉,有了有了,看到你了。

.亮 说...



多大

也是.

甲的.

你是

赛的.



中毒了

风渐凉 说...

龟头兄,你这名字取得很好耶,从那晚以后龟头就一夜成名,然后男人也从此吐气扬眉了,哈哈~

Jeffrey04 说...

龟头哥,写得很好,来留个言
还不错嘛,这个名字
至少当晚最红是你,没什么人不记得你的,嘿嘿(除了你的伴奏外)

凡奇 Frankie 说...

谢谢你为我伴奏了,但我好像糟蹋了。。。。jiat lat。。。。

龟头 说...

RachelCore: 我的手指没你的臀部震动得快,需要在家练过,下次聚会就跟你的节奏斗快~

.亮:


甲的
不是
赛的

中毒

风_渐凉:哈,我本来真的想低调出席,默默伴奏,结果龟头这名字太引人注目了。

Jeffrey04:真的很红吗?看来很多人对龟头很有兴趣哦。

凡奇 Frankie:我有帮你伴奏?你是唱那一首歌的?不是爱很简单吧?

钪凯 说...

凡奇Frankie = Rapper啊!

龟头 说...

钪凯:哦~~~~!!原来Frankie就是会饶舌的中医师哦!抱歉,小弟有眼不识泰山。

糟蹋?我说你有创意呢~~!竟然能把“子”这个字Rap成一首歌!

凡奇 Frankie 说...

哎呀,还是不讲了,又被笑了。。。呜呜。。

阿恺 说...

那天我们还在讨论设个“最趣味假名奖”。。。想来想去非你莫属。哈哈哈哈

下次不要只伴奏嘛。。也要唱唱歌才行。

JiNz 说...

很热闹。我也来报道。
只想说,你弹keyboard的样子真的很型。:P

jAnE 说...

謝謝龜頭(重要人物-Keyboard 手),
抱歉了..

那一晚你讓我回味不少...萬萬沒想到在頂樓歌唱是那麼過癮..挺好玩呢..

可憐的龜頭,收好了keyboard, 又忍不住我們喊著要用keyboard伴唱,"死死的"又打開keyboard 讓我們唱個夠..哈哈哈,好好人叻!!!

感動極了!!! :::P

文字君女 说...

均均从他人的部落格知道你很会伴奏,所以来此一游。希望能结识音乐的好友。
均。
文字君女。
msn:alice1873@hotmail.com
请告诉我你是谁如果加入了我。
希望和你交个朋友^^

龟头 说...

凡奇 Frankie:没笑你,真的很欣赏。我每次去看中医,中医师很多都死板板的。你是我看过最活泼的中医师!

阿恺:哈~~我也不想那么趣味的。不过人门的思想就是那么歪的。为什么一定要是那个龟头,为什么不可以是海龟的头?
下次聚会我可以唱,不过要跟你合唱。

JiNz:谢谢,很少人称赞我型的,非常感动。下次有机会和你妹妹合唱“如果的事”或者其他合唱歌吧~!

jAnE:过奖了啦,身份不重要,只是在一旁伴奏罢了。其实我会重新开启我的Keyboard是因为我很懊恼吉他退步了,很多歌我都不会弹,还是用回老本行乐器,才可以满足你们点的歌。
很Enjoy跟你们伴奏,下次有机会再来通宵!

文字君女:我Add了你。我也很想结识更多喜欢音乐和喜欢唱歌的朋友。音乐真的可以拉近彼此的距离,是让我们认识更多朋友的桥梁。

堕落掌橱 说...

ur music, is de best,

你的音乐, 是最好的

凡奇 Frankie 说...

你被他们骗了啦。。。我又不是中医师。

新怡 说...

下聚。前练,行!(明白吗?)
下次聚会之前练习, 行?

你、他
我,再晕。

龟头 说...

堕落掌橱:谢谢。你的身材Is Da Best!(如果脱的话)

凡奇 Frankie:哈?你不是中医师?那你是什么?卖中药的吗?为什么给你Rap药材的名称?

新怡:哇!好厉害!果然是高手,一看就明白。但我不明白你说什么,你跟他都中了我的毒?我晕了。(对吗?)

新怡 说...

你、他
我,再晕。

你和他也来跟
已经晕晕的我, 再晕。

看这:
《新•语录》大全

JiGoKU 说...

恺俊没见很久了,无意中看到你的照片,变帅了哦…你的keyboard伴奏是最棒的!!

猪猪回来了吗?

胡狼 说...

写新的一篇啦,不要懒惰,哇哈哈哈哈 ;b

龟头 说...

新怡:哇哈!那就继续晕吧,因为你的跟随者已经越来越多了。哈!

JiGoKU:真的好久不见,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你。我还不是最棒的,在我之上还有很多高手,我还需要再加把劲锻炼。

胡狼:哎哟,我还在忙着为我新家增添更多东西。现在在赶着制作佳旺和子荧的专辑,放心,有时间一定写的。

靖雯 说...

龟头 . 亮

甲的

靖雯 . 靖岚

赛的

龟头 说...

靖雯:
你。
中毒
原来
姐妹
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