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23, 2007

一口气的Post~~~

部落客大吃会


现在才Post太迟了,没有新鲜感,那就拿来当作大吃会2的广告吧。
这次还算成功啦,特别感谢所有到来的部落客到我这里凑热闹。感谢胡狼准备的食物,感谢Sam的调酒,感谢凡奇的茶,感谢Emily的甜饼,感谢Jasmine帮我抹地,也感谢义俊帮我收拾残局。




------------------------------------------------------------


忙Organizing Event

很多人问我整个七八月在忙些什么,我都会说忙Event咯。哈?表演吗?不是,是Organize。
其实我的师父师母也是Event Organizer,那我除了帮他们做做录音的东西以外,这次还是第一次帮他们搞Event。整个计划需要将近两个月,里面包括了拍MTV,设立舞台,音响,Phyro(烟花),还有场地设计。因为是某工厂的集团聚会,所以搞得很大型,用了几百千的Budget。


这次除了赚钱以外,最重要的是学东西和认识人。MTV是和以前HVD的导演合作,舞台是专为Astro设计舞台的设计师Joe合作,曾设计明星偶像和Academy fantasia的舞台。Phyro呢就是现在在Putrajaya代表马来西亚Team参赛的公司,和其他国家一起比赛。最大收获莫过于音响那部分了。竟然是马来西亚老大的灯光音响公司SES合作,这家公司不得了,只要是大明星的演唱会都是他们供应音响的。以前的不说,最近的就是20周华建,怡保夏日八度,还有下个月的Bkt Jalil的张学友演唱会!

音响灯光等着被Unload


场地在工厂顶楼,所以要用吊车


舞台在建设中


当天的日本Band专用键盘,我有试弹,很爽!


灯光和LED的控制台


当晚用了两台Digital Mixer,很Pro


这里就是我的工作岗位,很压力,因为我必须给Que


认识了这位SES的老大混音师,Frankie。

-------------------------------------------------

幸雁等了六年终于处专辑啦


8月20日,幸雁终于出专辑了,续宇恒和戴丽津后,音乐通胜的第三位艺人终于出炉了!
发布会是在Hartamas的奖门人进行,由菲比主持,当天好姐妹宇恒和戴丽津也有来助阵。
MTV那首歌“从今以后”由他们三人合唱,导演竟然是制作人周金亮,还蛮有感觉的。

加油吧,幸雁~!

好姐妹当场做Cake献给幸雁。
-------------------------------------------------

伍佰云顶演唱会


想看他的演唱会很久了,从中学开始刚学吉他时第一首歌就是他的痛哭的人。过后就爱上他的音乐,从台语歌到华语歌首首都是经典。这次也是中学的朋友帮我买到首两排的座位,超值得~!

刚入场我们迟了,伍佰在唱着“你是我的花朵”,哈哈,接下来两首歌也是一样,跟Dancer一起跳舞!没拿吉他跳舞唱歌的他真是看起来很好笑。“煞到你”过后就拿起吉他,全场欢呼声马上起来,可见大家比较能接受他这种Look!

唱了很多经典歌曲:“被动”,“痛苦的人”,“牵挂”,“世界第一等”,全场真的给他弄到High得不得了,可惜保安人员一直警告那些站起来的人,成和体统!!看伍佰竟然要我们坐着?!有没有脑?结果他的一首“爱你一万年”促使全场人一起站起来和他摇摆,保安人员也放弃了,有些人还站上椅子呢。紧接下来的“浪人情歌”让全场一起大合唱,最后一句对白真的很“煞”!

这次Encho了三次,第二次Encho伍佰竟然和China Blue一起跳“你是我的花朵”。自创的舞蹈动作很可爱很团康,全场观众也动作一致一起跳起来,很壮观。第三次Encho全部人都挤到台前去,顿时变成摇滚区,我们在台前狂跳,伍佰就在我们面前狂唱。

这次的演唱会看的时候有种想哭的感觉,因为真的太赞了。很可惜伍佰也老了,看得出他体力不如以前。这次是十五周年演唱会,不懂有机会看他的二十周年吗?

Encho再唱多一次“你是我的花朵,还和ChinaBlue一起跳舞,很可爱~!


Bass手小猪还是一样光头


键盘手大猫真的很有型。




鼓手Dino的鼓棒竟然被我握到。哈哈!









-----------------------------------------------------


表姐的自助洗衣店开张营业啦






第一次去时还在装修,没想到短短一个月内就开张啦,首先要恭喜恭喜,毕竟这类型的洗衣店真的很难找。比起旧款的洗衣店有什么好处呢?好处多咯。第一,便宜最少一倍以上;第二,不用跟其他人的肮脏内衣裤共用同一个洗衣机,非常卫生;第三,等时不用怕闷,有冷气,有Astro杂志看,还有Wi-fi可以上网呢!! ;第四,半小时包洗包烘干,快速又方便,不用等几天,今天拿去洗,今天马上可以用。。。所以真的很方便又便宜呢~!! 日后一定要多多支持~!被单窗帘床单桌布大大件都没问题,因为也设有大型的洗衣机。~!

价钱:
7 Kg Washer : RM3.50 per round
13.5Kg Washer : RM5.00 per round
small dryer : RM3.00 30 minutes
Big dryer : RM 4.50 30 minutes



----------------------------------------------------



帮世界观音法会编主题曲





观音诞前一星期多,William突然跑来我家录Demo,说是给什么全世界听的佛曲,一定要快快搞定,结果录了两次,都被推回来。还好录了第三次的版本,终于被接受。过后还用了两天的时间编好曲,然后又叫戴丽津和一班小朋友马上学,马上就进录音室录。前后不到三天就把这首歌弄出来。

过不久有朋友说在报章上看到我的名字,有关世界观音法会的主题曲,过后William也Send了这个link的报道,我才吓到,原来是那么大的一件事。丽津有在法会上表演我编的这首歌,事后MSN一直跟我分享这难得的经验,面对着Bukit Jalil 大体育场2万人演绎这首歌真的很爽,还有人听了这首歌感动到哭呢。真的很开心丽津跟我分享这份喜悦,虽然我是幕后人,但还是可以跟他们感受到这份喜悦。


---------------------------------------------------------


生病衰事多


很久没生那么大的病了,已经三个星期多,还没好,看了中医,看西医,再看回中医,又看西医。医生给的药力一次比一次强,人也越来越虚弱。应该是之前太忙吧,没时间休息,早上要跑去看场,晚上唱歌,半夜编曲,一天只有三个小时的睡眠,也难怪会病到这么厉害~!

生病时身体弱,好像也容易惹上不干净的东西,衰事也特别多。月头出粮,竟然前所未有的,三张支票一起跳,搞到我20多号才有粮出。一张写错名字,一张少签名,一张写错日期。Wings的支票还连续错了三次才成功过账。

生病也容易得罪人,平时很Active得我, 生病时会突然很静很Cool,人家会觉得我突然很串,容易得罪人。生病时工作上也拖了很多人,尤其是编曲。还好有些人明白事理,交了货就ok了。有些人并不是这样,义务的帮忙编曲,拖了迟交货,谢谢也没说一声,还在部落格唱衰到我一文不值。所以帮人也要看人,这次我真的学乖了,好心没好报。


我需要假期,让身体好好充电一下,运气也会好转一点。。。。。。下个月,台湾,我来咯!


下次更新部落格应该是我台湾回来吧?

45 条评论:

Sheali~雪莉~ 说...

好长的blog哦!
你真的很忙,加油啰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哇~哈哈哈~
世纪更新啊?
好多东西哦~
你真的很忙o.....

说...

哇塞!!伍佰!!

你未免让大家等太久了吧。。

贾斯汀王子 说...

很久没看到你update了,结果一update就是那么多

很喜欢伍佰,有唱《夏夜晚风》吗?

guaisaujai 说...

你厉害。。酱就没有update,一来就来个9 9 的。。我给个good你。。

('v')b

胡狼 说...

台湾回来。。。

路人甲 说...

大吃会没有叫我~!显啦~~

iplaywithheart 说...

伍佰演唱会!哇噻!
下个月我去看张学友..嘿嘿..

畫眉鳥 说...

怎麽病那麽久咧
好好調養自己的身體
不然去到臺灣就不能盡情的玩了。。。
take k... ^^

龟头 说...

Sheali~雪莉~: 真的很忙,忙到生病了,一直不会好。

遥望天狼星的我:是哦~~本世纪最长的更新~!哈哈!我要破纪录!

杉:抱歉让你们久等了~~好不容易找到时间更新。哈哈

贾斯汀王子:我也是超细欢伍佰的,这首歌当天没唱到,时间太短了,很多好歌都来不及唱。

guaisaujai:谢谢你的Good,下一篇我写更长,到时你要给我多多个Good哦!

龟头 说...

胡狼:你说你自己吗?

路人甲:人不是我叫的,我只是提供地方。不要问我,问楼上的胡狼吧。

iplaywithheart:噢!我也是有去看张学友!你是坐那一区?

畫眉鳥:不要紧,玩的话是没问题的,我生病只是不能唱歌罢了。玩还可以。

-月の風信子-™ 说...

記得要去師大夜市吃滷味阿.. 要吃後面那家 小巷子里的....

然後喔.. 記得要try統一布丁!! ^^ 好吃!

公館那裡可以買寫很便宜... 那邊的金三角粑粑絲也是不錯吃一下...


真好... 去台灣玩.... 記得喝BAR啤酒! XD

twilight 说...

生活真精彩!加油!

pigpig 说...

-月の風信子-: 是燈籠加熱滷味嗎?

song_4ever 说...

你去台湾多久才回来?
一次过写这么长的一篇,服了你!

夏娃 说...

你的部落格荒废了真久XD

世界观音法会编主题曲 <---刚刚一下子没看好
我还以为你唱那首歌Orz

龟头 说...

-月の風信子-™:哇噻!好厉害。。。。懂那么多好料吃喝!谢谢你的质料!

twilight:还好啦~~不过真的很累。。。

pigpig:你也懂吗?记得要带我去哦!

song_4ever:我会去11天,其中三天会到台东的绿岛去潜水。

夏娃:是啊。。荒废了很久,回来时草已经生到那么高了。不是我唱啦,我是幕后的。

-月の風信子-™ 说...

豬豬, 我忘記是不是燈籠了... 應該不是早餐點那家... 再後面的.... 店面很小很小的... 半間醬而已...

sorrie..之前有寫錯字... 公館買鞋很便宜.. 大多球鞋都很便宜...

然後是雲南金三角粑粑絲.

BAR 阿.. BAR

你下個月去... 應該差不多可以去NET了.. Ed最喜歡的... kekeke...

席德 说...

真的很够久才来一次过PO... 要回也得浓缩一下。

那么忙啊,生病没有休息很难好的。

看到那个Event真的好像很大型哦,
这种办活动的工作虽然很忙,
可是应该也很好玩吧?

伍佰的演唱会只看过一次而已,可是很好看,真的很好看,虽然是几年前看的...

萍凡女子 说...

哗哗哗,给你好长的post!
还是祝你宝岛旅途愉快!

iplaywithheart 说...

我坐138山山顶区咯..ah fee也有去..
你会在哪里?听说张学友唱到声沙..希望在大马是不会发生酱的情形

JiGoKU 说...

伍佰!!!

龟头 说...

-月の風信子-:回来咯!这次去了很多去年没去的地方,包括绿岛和台东。。。迟些再放照片跟你们分享。

席德:我也是很忙,所以也只好浓缩的放上来。

萍凡女子:我要破纪录~!从宝岛回来咯!

iplaywithheart:A Fee也有去吗,那希望可以见到你们..我坐198的座位.

JiGoKU:在叫我吗?

JiGoKU 说...

我在叫我家楼下的伍佰呵呵呵~
从台湾回来了,快快把照片发上来!!

CGYAn 说...

学友演唱会的音响果然不错。:)

龟头 说...

JiGoKU:你家楼下有只狗也叫伍佰哦?照片拍了千多张。。。post上来需要一点时间。

CGYAn:真的很棒。。。我迟些Post上来根大家分享。

-月の風信子-™ 说...

......回來很久了涅... =.= 還不更新!! XD


綠島喔.. 我也很想去~~~!! 你這次去多久阿?

龟头 说...

-月の風信子-™:要了要了。。。要从1008张照片选出十多张真的很不简单。

我这次去了11天,玩台北一些我去年miss掉的地方,还有台东和绿岛。

Ecl!5oNz 说...

哈哈哈...
我也要弹那日本进口来的Keyboard... XD
会很贵吗~?? =)

一楠亚夏 说...

你是做什么的啊!似乎我们能交流一下下!!!!

~CrYsTaL~ 说...

wah~u say i busy,it seems like u r busier than me leh~~r u on vacation now??

龟头 说...

Ecl!5oN:那个不是日本进口的,只是日本Band他们要求什么样的乐器,SES就跟Yamaha租的。不懂多少钱,很贵吧~~哈哈~~

一楠亚夏:我做很多东西的哦,不知要从那里开始交流。

~CrYsTaL~:WE sama sama busy lah. I just came back from vacation, trip to taiwan. how bout you?

席德 说...

插花一下...
我在你這裡的部落地址可以換嗎?
等你得空時, 幫我換去奇摩的可以嗎?
http://tw.myblog.yahoo.com/hilde-stage/

Blogger很少更新.

謝囉!

龟头 说...

席德:难怪没看到你更新~~~以为你遗弃部落格了。。。该啦~~应该对吧?

席德 说...

哈哈,名雖龜頭,動作卻是有如光速般快哦!
地址對了,謝謝!

我其實也有更新Blogger的,可是很少很少... hehe...

钪凯 说...

Wow...他们专搞大制作event的,下次带我去见见世面~~~

龟头 说...

席德:当然啦~~~海龟在水里面动作是很快的。

钪凯:有机会的话,找你去拍照。

Beck Lim 说...

一下子泄(寫)了那么多~
你的生活還蠻有趣的~

別忙壞喔~

Ah^fee 说...

龟兄,好久不见。看你好像过的西北多姿多彩,有一点小羡慕。几时要带我出来见识见识。。。 哈哈。

龟头 说...

Beck Lim:就没射就以下子泻多多。。。你也是,不要太忙,要记得休息。

Ah^fee:哇赛!明天要买万字了,西北久没有你的消息,还以为你失踪了!

义俊 说...

.....
虽然知道你忙...
可是差不多两个月了!!!
还不update~!

Ecl!5oNz 说...

你还真的这么久没有更新... = w =
Orz

龟头 说...

义俊,Ecl!5oNzL: 就快了~~~刚刚整理完去台湾的照片。。。。过几天就有好多美美的照片看了~~!

匿名 说...

Hello
cheap vardenafil
Bayer Pharmaceutical was the first company who invented the drug levitra.
[url=http://www.mwdcabinets.com/]vardenafil 20mg[/url]
This can be understood as an additional feature of this drug.
http://www.mwdcabinets.com/ - buy levitra online
In the initial period, various benefits of levitra were not known but with the passage of time, profeesionals figure out various benefits related to it.

匿名 说...

http://www.msn.com/ - [url=http://www.msn.com/]msn[/url] msn
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