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27, 2006

越唱越没有MOOD~~

上来KL唱也唱了一年多,经验多了,懂的歌也多了,称赞越来越少,掌声越来越少,批评越来越多,唱歌的热诚也跟着少了
还以为这是自然现象,因为KL歌手太多,顾客可以做太多比较,这样告诉自己,让自己有少少的安慰。
这种安慰的想法,在这一晚完全改观了.


这一晚,跟我的Partner驻唱,一整个晚上,我几乎都很少掌声,顾客几乎都没听我唱歌,都在闲聊,换我Partner唱时,
全场一半以上都全神贯注的听他唱歌,当然,唱完后,掌声肯定很多。

平时遇到这种情形都不会维持太久,通常两人都会慢慢一样都有掌声,要不然就完全没掌声。
今晚的情况太夸张了,我完全没掌声,他每一首都有人欣赏,有人给掌声。

这种情况让我心里很不平衡,我到底错在那里?我每一首都在唱点唱歌,也已经很尽量在和顾客沟通,
顾客还会和我有说有笑,就是不听我唱歌。我不够用心唱吗?好,用心点吧,已经很卖力在唱接下来的几首歌,到最后情况还是一样.

就这样维持到今晚的最后一首歌,好难过.坐下来,歇一歇气,有个员工跑过来跟我讲,顾客说我唱歌很没有Feel,不像我Partner,
唱每一首歌都那么有Feel. 这是顾客不听我唱歌的原因吗?我不否认,我真的唱到很没Feel了,无论谁遇到这种情况不可能会有Feel唱歌.
我第一个时段还唱得很有Feel的,但过后两个时段,根本就是在等时间过. 唱歌退步了?唱太多了?没心情唱歌了?也对唱歌没Feel了?
不懂,去拿个长假休闲一下,看回来后会不会唱得比较有Feel一点.

5 条评论:

喇叭桑™ 说...

沙发沙发~~~哈哈`~~

如果唱歌变成一种职业...

那这种显象就可能是种正常显象....

斐斐 说...

瓶颈啦,谁叫你几乎天天都在唱歌?!!

休息下,在重出舞台的时候,就会找到感动了! ;)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哈阿~~~~ 我停不到啦,不唱反而怪怪的~~

Unknown 说...

你想休息都没机会,我想有多些机会都没有,我才真得不想唱了……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耐心等吧,Sri Kembangan的wings在8月就有得唱了.

要不然就练好你的Guitar吧,生满蜘蛛网了吧?是时候拿出来洗一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