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05, 2005

我回来啦!

等了一个星期多,终于可以上网了~!
没上网的这段期间好空虚,回到家开了电脑只会发呆~~

Streamyx最近很糟!complain了几天,每次Dialup都跟我说不能接通.
结果今天忍无可忍,上门找负责人,大骂一顿~~才肯帮我修理。
不骂真的不行,钱照给,上不到网。RM88/4 = RM22 我已经白白浪费了超过RM22呢!

算了,打算在不久后Cut掉电话线,买个Notebook到公司和民歌餐厅wireless上网好了。
每个月可以让我省下电话月费+上网费百多块~~

3 条评论:

c2 说...

wireless online got a bit dangerous oh, hacker can just pass by and sniff your data.. beware beware..haha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har? I online 24 hours whole week de oh....
got any advice on how to prevent ah?

斐斐 说...

最进一直听到很多人都在投诉关于streamyx的问题!看来Streamyx真的是很严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