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17, 2011

Photo shooting at Sepang Palm Tree Resort

Sepang Gold Coast 的 Palm Tree Resort 为了促进旅游业,举办了一个麻豆摄影大赛,邀请了所有摄影师参加,并且从中国带进来了50位Sunshine Honey选拔赛被选中的美女,让我们拍。

跟一班Nikon D90的kaki一起来闹,志在玩耍多过参赛。



Resort 是很美一下的,不过海水就。。。自己看吧,我的照片没有修饰,很真实的。





好可惜,如果这片海是蓝色透明的话,那该多好。



这些水上豪宅排成几排,从上空看下来的话,形成一个palm tree的形状。



这里就是palm tree的中心点,餐厅,spa,泳池都在这里。



好喜欢餐厅的天花板~~~!! 


从二楼的会议室望下来可以看到整个游泳池。



干净与肮脏的对比。



空无一人。。这里还蛮冷门的。



在摄影还没开始前是不能进去豪宅的。我跟其中一位Room Service的阿婶聊天,tam了几下就开门给我们进去拍,独家的哦~~~!!




里面有三间房,这里是其中一间中房。天花板好有味道。整个设计很有Exotic的风味。




大厅前还有一个看台,望出去是无敌海景。



好大间的主人房啊~~!



这是主人房的浴室,还有浴缸。



很奇怪为什么浴缸要向走廊,而不是想着大海?很浪费呐,那么多窗干嘛,泡澡还不是一样要关上窗帘,要不然不是给人看光光~~!??



另外外一间中房。。。。还是很稀饭!!!



在这里喝红酒,看夕阳,是极品的享受啊~~!!



可惜啊~~~ 蓝蓝的海呢?去了哪里??




Teh Tarik......






第一个麻豆,很活泼开朗的女生。



另外一位很有女人味的女生。




这张入围了,可惜没得奖。T_T



如果没有那个雨伞的话,应该比较好看。



这个活泼的女生从里面跑到外面来,Pattern Sipek多。



来张比较EMO的,没有拍剪影,都不懂她是那么“胸”壮的。



短暂的夕阳斜照在泳池上,让我很想跳下去。




比较瘦的小女生,可以代言减肥茶。



这个应该是全场最骚的麻豆吧,连环几个夺命post,杀了不少快门。



晚上的Palm Tree Resort比较美,因为灯光掩饰了海的丑陋。



玩slow shutter。。。。



好辛苦的麻豆们,除了下午的外拍,晚上还要走天桥。



这女人很东方。



这小女生好Sweet,甜到我心里面去了~~



好sweet好甜,忍不住多拍她几张。。。



这两个样子好小,好像不够年龄酱。。。



这个比赛应该是没有年龄限制的吧?前面这几个可以做其他小妹妹参赛者的妈妈桑了~~



Final Pose....摄影师们噼啪噼啪的猛往麻豆身上狂拍~~!



Music Starts!  Party Time.... 麻豆们都很会摇一下ho。。。



Resort的员工也带领全部人一起下dance floor。。。



右边第二个也是我的favourite~~!



Party~~!



这几个应该时常泡夜店的。。=.="



壮观啊,50个正美一起在Dance Floor舞动,我整世人都没看过! O_o



好热。。。。好热~~~~气氛热爆了!



来自上海很有型的DJ,用音乐mixing的魔力,把全场搞HIGH~~!





---------- My Photo Gang ----------



好,介绍完麻豆外拍,和Resort之后,接下来这些就是我们在拍麻豆的空档玩的一些无聊照片。



谢谢忘我兄借出这个10.5 Fish Eye镜头,让我们玩的不亦乐乎。



D90之Chap Pai 军。。。



还没开拍之前填饱肚子先。



We are both Divers.....



我们已经完完全全中了Fish Eye的毒了~~



又是Fish Eye。。



又来Fish Eye。。。




哈哈。。。在海边玩飞灯真的很爽~~!






4 条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那里真的好美。
环境特别,地方够新。
值得花钱去享受。

Unknown 说...

玩fish eye真的会中毒,
多希望知己有一个。
你会买吗?

Careen 说...

路过,被你的部落格名字吸引!和我的名很像咧!
这地方我去过,不过我希望下次是去拍照,而不是去表演!呵呵!
拍得真好!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令狐火野: 不过海水真的会大打折扣~~~

mrGOAT: 真的。。。我已经中毒,会买,不过没酱快。

Careen: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