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31, 2010

滚石本土情歌演唱会 - 艺人后台篇~~~

滚石出了一张唱片,[本土情歌]里面收录了很多本地歌手的歌,为了宣传唱片,在云顶搞了一场小型演唱会。很感谢滚石宣传丽霞给我这个机会帮当天的歌手伴奏。

当天参加演出的歌手有:阿牛,培杰,Desiree,伍家辉,可晴,Henley,V,Kyan。




乐手和歌手化妆间合照



我和我的邻居-培杰


伍家辉侧脸


伍家辉posing


吉他手Nickhams 和 培杰



靓女V 精灵 LuYi在化妆。。。


两大才子-henley and 伍家辉




猜看这是谁?


ME and 伍家辉


帅皮果然几帅一下。。。


年轻又有活力的dancers。。。



V的成员 Toro



理发师赶工~~



合作过不懂多少次了的 Kyan



二度合作 Desiree



可怜的可晴抱病上阵~~~ >_<||



伍家辉 和 Nickhams



发现到henley很喜欢照镜子。。



Befun 不简单,傾國傾城。。



培杰扮可爱~~ =____=""




年轻,有型的dancers



扮靓亮~~~



可晴弄头发ING~~



Thera弄的头发几有型一下~




头发拉得再高,也不会改变你的身高的啦~~



培杰不怀好意,拍合照准备要吓大家~~



爆炸~~~~!!



Thera对着镜子摆post~~

Luyi 的头好像 Mickey Mouse



跟 Henley 互抓奶~~~



培杰为观众Pump了不少气球~



给观众的气球~~



气质美女Desiree



你看,又照镜子了~~



看到帅哥,美女,还好看不到我~~


2nd post 多一张~~



Henley 好男人,会烫衣服。。。



键盘手 和 吉他手~~



培杰弄头发很不专心~~




Henley 好像帮很多人烫衣服呢!



Desiree 玩不停我的 Ipad。。



伍家辉 And V



很高兴跟歌手们在后台完成一片。。


节目要开始了。。。。各位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