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11, 2009

Happy Valentine's Day 2009~~~

龟头在这里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
选唱这首Jim Brickman的歌 "Valentine" 来祝福各位部落客,无论单身或有情人与否,都过得甜甜蜜蜜。
.
.



.
.
Happy Valentine's day.....~~~~~

30 条评论:

画眉鸟 说...

zomok醬有feel?? :P
應該邀你的女主角
來拍一個浪漫的MV嘛~ ^^

hsienyun 说...

第一次听男生唱valentine 叻,好久没有听到龟头的歌声了!!!好听好听!!!

谢谢龟头也祝福我们这些没有情人的呵呵~~

小彭 说...

原本也是要放jim brickman的valentine这首歌的。。。怕触景伤情呀。。。

Rachel Core 说...

呵呵~预祝你情人节快乐,甜甜蜜蜜~!

钪凯 说...

老大,很久没听你唱现场了~

vincesepten 说...

也祝你情人节幸福愉快!

说...

啊~~~~龟头!我爱你!!!~~~~~~
(其实一直觉得叫你龟头有点怪!叫恺俊会不会比较好!? =p )

还是第一次听你唱这么“霖”的歌!“霖”到~~~~ ^^

要快点去找个女朋友来才行了!不然每天给思艺他们当我是gay的~~~可怜~~~!! T.T

Kathy 说...

龟头桑,我听完后有拍手哦!
真的是好听,很有 feel..
要是去 Wings 的时候碰到你驻唱的话我一定点,听听看live 的, 应该会更棒 :p
对了,之前去 Wings 的时候看到猪猪的真人,可爱到 ~

轻舞飞扬的唯一 痞子 说...

哇塞~~~~ 又不是第一次听你唱现场的啦~~
特地叫我上来看···是不是要多一个留言~~~

那那那~~~~ 拿去啦~~~~~

Vivi 说...

很好听也!
你在那里驻唱的?
有机会,我一定会去捧场的!^^

StePhiLosOphy 说...

厉害到~
在这里宣传自己哦~
哈哈!!

song_4ever 说...

我选择躲在家里

sureinelee 说...

说真的,两年多没听你唱live,进步超多的咧!! 好有feel的说。。 同意画眉鸟,应该来拍个mv。。哈哈。。祝你和猪,情人节快乐。。

发霉熊 说...

wow~~
banyak romantitik!!

情人节快乐!! ^^

发霉熊 说...

我还是喜欢 quanto quanto 多一点点~ ><"

阿量-James Teoh 说...

waolao eh....
你很有才华leh...
你女朋友一定给你 lam 死了!!

半生熟 说...

帅……呆……了!!!
人帅歌赞!
猪姐姐有赞你吗?

董百勤 说...

自弹自唱咧.....


厉害到....

Christine Cheng 说...

Hmmm...很好听!

在这也祝你跟猪猪情人节快乐!!

萍凡女子 说...

哇,好一招凭歌寄意送给女朋友,好Lam啊!
高手!

小歪 说...

情人節`

過了`,可是還是一樣快樂!

呵呵` 你好唷

OtaKu桑 说...

一流一流~~~
期待你下个MV~哈哈~~

oLive 说...

wer is zu zu ?
she suppose appear in this mv de!
cause cant c ur face at all during this song..
but very nice le, got feel got feel~~
long time dint listen u sing alr,
hmmm.. nice!

pp@路 说...

加油加油...

Mashino 说...

不错哦。。valentine 这首歌夜晚听时真的很有感觉的。。加油!!

SiewTing 说...

有feel喔

在这里流连了一段时日,今天才突然想起那天在wings的就是你。

还记得吗?那天,有个叫Dai Lou的生日。还有一堆“老师”“学生”“巴士driver”在那边瞎胡闹。

哈哈~你的歌喉,赞啊~~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画眉鸟:我随便拍拍罢了。。。MV要花很多时间剪接,麻烦。。。

hsienyun:jim Brickman本身在演唱会也是有自弹自唱过。。。

小彭:为什么触景伤情?可以分享以下吗?

Rachel Core:你也是,祝福你。

钪凯:前辈,不敢在你面前献丑啊~~~

vincesepten:你也是~~~情人节快乐。。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风:啊~~~~低调一点,不然八卦新闻会写我们的不良关系~~~嘿嘿。快快去找女朋友啦~~~~单身太久精虫到Kastam了。

Kathy:哎呀,猪妹你都见过了,几时才要来见我啊?

轻舞飞扬的唯一 痞子:他妈的,要不是人情上,我一定删掉你的留言~~~~

Vivi:wings回音石,我们的时间表可以到这里参考。。www.wingsmusicafe.com

StePhiLosOphy:是咯,想请我唱歌吗?可以联络我。。。

song_4ever:为什么?

sureinelee:那就赶快飞回来看啊。。。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发霉熊:是Quando Quando Quando啦,你喜欢吗?那下次我upload上来。

阿量-James Teoh:我不算什么,骗吃罢了。你的摄影才叫才华。

半生熟:可喜猪妹好像没看到。

董百勤:还好啦,民歌餐厅通街都是。

Christine Cheng:我也祝福你跟Shawn甜甜蜜蜜。

萍凡女子:这招厉害吧?哇哈哈哈哈!!

小歪:你好,欢迎光临。

OtaKu桑:那要等超级久咯。

oLive:aiyo,faster come and see me sing la。she busy lah, hard to ask her to shoot~~~

pp@路:谢谢。

Mashino:我也是在半夜录的。。

SiewTing:记得你们了。。。哈哈。。跟你们玩到很癫,下次记得要再来琫场哦?

Ah^fee 说...

Walao~ long time never hear your sing + play...

still as good as 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