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09, 2008

神秘嘉宾登场啦~~~~!!

真的拖了很久才公布我从槟城带回来的神秘嘉宾,话不多说,先秀一秀我们为他买的新家。。。。。。。。
.
.
.

一个可爱的小木屋,里面备有自动化喂食器,屋顶上还有自动化饮料机,可谓设备齐全哦~~!
.
.
.
..
锵锵锵锵~~!!隆重介绍这位神秘嘉宾~~~~~~~
.
.
.
.
.
.
DEVIL小恶魔
是的,经过居民会的龙争虎斗后,许多户人家已经开始养狗了,我也很大胆的把我寄放在娘家许久的小恶魔“Devil ”接回来了。从此以后家里多了第三个成员啦。
.
.
.
.
.
嘴里还咬着四年前买给他的骨头,虽然坏了,买过新的也无法取代,旧的还是他的最爱。
.
.
.
.
.


26 条评论:

喇叭桑™ 说...

sofa in 龟头 house
~~!!

一只没有什么会吠的狗儿~~

XD

画眉鸟 说...

狗如其名
很像“小惡魔”一下咯

不過
它的樣子不像不怎么會吠咧.... :P

kimichii 说...

那只狗真的真的很可爱呢!!
几岁了?

〤Ecl!5oNz™〤 说...

看它的样子好像很seng mok哦... XD

羽羊 说...

看了照片我才记起。。。
你们之前真的有一只狗哦
是恶魔没错hahaa

JiGoKU 说...

look like my brother o
name oso almost same as me
haha~

小流氓 说...

=.='''

是还收得蛮神秘的哦~~~ 没听你说过tim····

圣诞轰趴怎样啦??? 等你organize哟~~~~~

小雏菊 说...

样子很机灵le...

龟头 @ Kenny Sim 说...

喇叭桑™:他吠的话你就睡不着了。

画眉鸟:我有在就不敢吠,我不在就不懂啦。

kimichii:四岁又两个月。

〤Ecl!5oNz™〤:是咯,很会看脸色。

羽羊:是啦,之前因为搬迁不能养,现在终于可以Settle down了。

JiGoKU:Who's your brother?

小流氓:厉害啦,Party在筹备中,迟些再Update你们。

小雏菊:机灵,但是狗如其名,很坏蛋。

安静了 说...

我的妈~~~~~~~
它有可爱到咯~~

^-^

喇叭桑™ 说...

有party就要有酒~~

龟头...好的我们收着喝~~

XD

黑女人 说...

连狗也这么专一
相信他的主人也一定不差吧
哈哈哈

胡狼 说...

我迟点会拿到一只husky,不懂要不要养,husky啊!几可爱 XD

JiGoKU 说...

brother=我家的小恶魔
不过他只有两条腿

oLive 说...

woah! so called VIP!

龟头 @ Kenny Sim 说...

安静了:可爱但是很坏蛋

喇叭桑™:好,不醉没得回

黑女人:我的狗很不专一,看到脚就想干,是个小色魔。

胡狼:Husky我也想养,但家太小。

JiGoKU:会用两只脚走路的哦,赞~!

oLive:神秘嘉宾not VIP啦,is Special Appearance吧?

天使 说...

哇=_______=
可以养狗狗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

喇叭桑™ 说...

酒太少~~

不够分~~

XD

小川 说...

小惡魔和你有點像臉...

一楠亚夏 说...

这什么狗啊?

JiGoKU 说...

haha
coz "it's" a human~

sureinelee 说...

原来是它。。 =_=''

阿洛 说...

好可爱噢!
最喜欢狗狗了。

龟头 @ Kenny Sim 说...

天使:有时候也是会养到Sipek Pek cek 的,尤其是收拾尿粪。

喇叭桑™:23rd 清掉他吧。

小川:有其狗,必有其主人。

一楠亚夏:身份不明。

JiGoKU:Oh~~~~now only i get it...stupid me..

sureinelee:有没有炸到?

阿洛:你也去养一只吧.

席德 说...

可以養狗? 還是現在才知道...

jiani 说...

樣子還真的有點像小惡魔。。呵呵~。。。會頑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