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15, 2008

给朋友


终于落幕了。。。三角关系,可以拖那么久,你们累,我们看的人更累,还要无端端被拖下水。从来没有在这里提到,这是第一次,因为结束了,我要在这里祝福我几位朋友。。。。

给女的,找个好的归宿,安安稳稳不知有多好。我们不想再看你情绪在一晚间波动几次,很难应付的。祝福你不要再陷入三角关系了,到最后吃亏的是你自己。

给男的,认识你那么久,也见识过你身边的无数的野花,终于玩出火了。这次很认真又怎样?家里还是有人在等你回家。没有女人可以和别的人分享男友的。世界上已经找不到第二个可以让你玩那么久的女人了,我打从心理的佩服她。

给男的女人,不是我不要接你电话,而是我真的在睡觉。如果他真的跟我在一起,他有什么理由整晚不接电话?有奸情的又不是我跟他。

给身边的朋友,两边都是朋友,你可以说我自私,双方都不帮。但帮了一方又怎样?到最后还不是自讨苦吃。三角关系已经够乱了,再加我们下去,岂不是更乱?隔岸观火,是最好的选择,我们什么都帮不上忙,只会越搞越乱。


这场长篇连续剧一点都不好看,希望不要出第二集。




龟头讲完了

20 条评论:

吸血公主/格格 说...

哟~

我也很辛苦~

可是我总觉得事情还是没完没了。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我是不懂啦~~~~




很爽哦,喝红酒哦。

吸血公主/格格 说...

嘿嘿嘿~
女方有透露少许消息啦~



我喝不多咯~

Rachel Core 说...

两边都是朋友,手背手掌都是肉....谅解你的难处。

三角关系,伤身伤人哦~~~~

Glenda Yap 说...

不要理最好~
哈哈~
不然左右为难~

JiGoKU 说...

ai~
hope they'll be release from suffer la...
how r u lately?
if free yam cha la...

JiGoKU 说...

ai~
hope they'll be release from suffer la...
how r u lately?
if free yam cha la...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小公主:唉,收视率太强了,导演还要开拍续集。

Rachel Core:最好是不要开始,要开始就要懂得尽早结束,不要结束就要处理好,别殃及池鱼。

HuiLinG:左右为难,很久没唱这首歌了

JiGoKU:Dunno is suffer or enjoy lah. Eh, you so busy wor.

天使 说...

做么有一点像我的故事。。。=.=

吸血公主/格格 说...

无论导演有多好,演员有多吸引,
我还是坚决不要再看这部戏。。。很无聊

胡狼 说...

那個男的。。。很熟,是我認識的那個嗎?

小流氓 说...

顺便借用龟头的这一篇宣布一下·····
最最最最新消息···不容有失了这一次·····

大结局了!! 真的真的真的
大结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庆功宴几时办呀?? 难得收视率那么高···· 几乎每个部落都可以看到他们的故事···· 哈哈!

JiaNi 说...

唉~這種把戲還真無聊,我才剛見識過呢。。
一直跟我說他多恨第三者,搶了他女友,這個啦那個啦~

沒多久,他也去搶別人的。。

真無聊。。。

kemy 说...

这种情节来来去去都是酱……
就算换了Cast也一样……
最可怜总是朋友……

喇叭桑™ 说...

喇叭什么都不懂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天使:你的故事?你是扮演哪一个角色?真想八一下

小公主:你已经是其中一个配角呢,不懂下一场戏还有你的分吗?

胡狼:无可奉告。

小流氓:凡是无绝对

jiani:很无聊,但身边几乎都有这样无聊的人,为什么?

kemy:故事跑不掉的啦,最无辜的,真的是朋友。

喇叭桑™:我是最不喜欢人家讲骗话的啦。

喇叭桑™ 说...

很多喇叭真的不懂

也没有什么兴趣问

吸血公主/格格 说...

这配角我不要当了,没有对白,没有钱哪,还要给人当出气筒。。。最好不要找我。。。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喇叭桑™:那好,明天喝酒再谈,不醉不归

小公主:有对白,不过不是你的。你只有听和挨骂的分。无辜到~~~~~~~~~~~~~wuhoooo~~~~

J 西 F 瓜 r 超 E 人 e 说...

i like till now also hvnt got peluang go to ur house ler...
hahahahahahaha.....
talk so many times liew....

but finally watever i feel...
also HAPPY ENOUGH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