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27, 2006

游宝岛之机场篇

终于都等到要飞的这一天,下午6点的飞机,我也早上才收拾,也没什么东西带过去,除了我的三个镜头,还有一些帮猪妹打包的东西。麻烦了佳旺老弟载我到KL Central,在路上不停提醒我一定要带回来他最喜爱的铁蛋。当然,除了他,还有很多人叫记得带手信,所以我买了超级无敌大的行李箱是对的!

到了KL Central,就要开始我的“一个人的行李”旅程了。从来没一个人搭过飞机,最后一次搭因该是小学跟团的毕业旅行吧。选择了最便宜的KLIA Express 的Bus,到了KLIA,拖着大大而轻轻的行李箱到处流荡,应为太早到了。还好有带电脑在身,可以在McDonald's上网,打发时间。

Check-in Luggage 之后,搭了地铁到Duty-Free中心逛一逛,发现少了税,东西还是一样贵得让我买不起。还有十分钟,出口多得差点迷路。还好及时赶到,乘客已经上飞机上得七七八八了~~

起飞的速度好害怕,猪妹跟我说过,下降比起飞还恐怖呢!!~~为了忘掉这些恐惧,我不断用摄影机排窗外的鸟瞰景,黄昏的云朵真的很美。到了晚上外面一片漆黑,我也在这时一边吃晚餐,一边看了三部戏。

下降真的很恐怖,不过比起之前的两小时坏气流,下降其实只是短暂的痛苦。办入境手续时,两架手机在国外竟然不能用,猪妹还叫我下机一定要Call她,他会教我怎样搭客运,然后在台北车站的旅店Meet她。结果出境时,竟然看到她在出口处等着我!原来她是要给我Supprise!哎哟,我真笨,真是虚惊一场,有她带就放心了!






一个人搭飞机就是这样,等候仓是寂寞的,偶尔无聊起来也会学小女生玩自拍~~



为了这一趟可以塞满货物回来,特地买了一个28寸,还可以加阔30%的行李箱。嘿嘿~~



那么近看飞机,我还是头一次~~



还有十分钟,就要上飞机了,很紧张~~



就是这华航班机,将带我飞到台湾~~




很幸运的,拿到靠窗座位。嘻~!



真的好高,这是吉隆坡的上空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