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27, 2006

唱到很爽!!

今天唱歌前,很早醒,要载猪妹去车站。过后又要去公司做工。昨完后,马上赶去Puchong Wings唱歌。

还以为今天会很没心情唱歌,太累了,Janice又没来,只有我跟家豪两人顶完整场。

结果出乎意料,customers跟我们玩得很癫,几乎每一座都在听我们唱歌,唱完后几乎全场都拍手。太开心了!!

太HIGH了,没有休息,我们两人也不舍得休息,怕会拉低高潮,继续不停的唱,把场面高的非常热。

心情爽,唱的歌也特别High,从SuperWoman,Forever Love,I dun wanna Miss a Thing, Kiss Goodbye,等等等.都是难度比较高的歌.~~~

唱完后声音沙沙的,不过真过瘾! 很久没唱得那么High了!不懂几时还可以唱得那么爽!!?

4 条评论:

斐斐 说...

我好像也很久都没有唱歌唱到很high了...
真怀念...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我也是很久,很久没这种感觉咯!是不是民歌在马来西亚开始要没落了呢?

喇叭桑™ 说...

是观众的关系??

还是台上的人的关系??

问题总是很难回答...

不过有酱的一晚...还真的是很爽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是咯~~~很难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