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25, 2006

小云顶~







小云顶很久以前去过一次,是朋友带我去,忘了怎么走。那时还没买下我这台SLR相机。突然向上去影以影KL市的夜景。
问一问路,大概懂怎么去。上山后,第一样发现让我惊讶的不是漂亮的KL夜景,而是发现到我刚买的新家原来就在小云顶。因为还没建好,所以不懂从我新家看KL的夜景跟小云顶是一样的。遗憾的是那时买的时候,向KL的单位已卖完,只好买下向小云顶的,唉~~~可惜可惜!
还好当时天晴,没云,也没雾,拍出来还蛮清的,只是蚊子很多,我又穿短裤,被叮到很惨!

2 条评论:

佳发 说...

哇!你在哪里买了家?
记得叫我们去喔!
恭喜你买家了!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哈哈!谢谢,到现在还没拿到钥匙,快急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