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16, 2006

依然是朋友


左起: 幸雁,宇恒,龟头


今天在公司遇见了好久不见的朋友,宇恒。终于从台湾回来公司录他的第三张专辑。

吃午餐时,他跟我说台湾做专辑不容易。台湾人不要100% Made in Malaysia的专辑在台湾发,一定要一半以上是台湾制作,所以很多马来西亚的好歌都被推掉了。

心开始动摇了,对音乐这条路开始失去信心。做生意,成为上市公司的经理便是成功;
做老师,成为有名大学教授便是成功;做Sales,成为几万个下属的上线便是成功;做音乐呢?出专辑吗?能出专辑已经很难得了,还要顾虑销量。出了专辑,卖几百张,能算成功吗?

世上有无数大公司老板,无数大学教授,但有几个周杰伦?梁静如?王力宏?

8 条评论:

羽羊 说...

别灰心,虽然没有几个周杰伦,王力宏,但是还是有那么多做音乐的人一直很努力的在做音乐,让我们一起互相扶持吧..GAMBATEH!!!

佳发 说...

没法子啦!所以,你要努力。

KwongHong 说...

相信自己。
其实中文乐坛路途艰辛,有时侯的确不是努力就有收获。但不努力过你死也不甘心吧?
加油,朋友。

LitTLe TaDPoLe 小蝌蚪 说...

Never try, never know ;)
Happy for you - at least you have made the first step in this journey. At least, you have done it, tried it.
When you look back one day, you will have no regrets.
There are so many who don't even dare to make the first move...
Gambatte~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好吧!我们一起加油!!!

斐斐 说...

嘿嘿!当然少不了我的支持!
大家一起努力哟!
;)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Yeah Yeah!! 一起努力吧!!

Frankie 说...

虽然此路难行,但依然很多人赶着末班车去报到。原因只有一个:“理想”。我相信你也有此理想,支持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