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16, 2005

回槟日


终于抽空回槟城看看一下我的Home Town变得怎么样了。走遍了整个槟城,目的还不是只为了一个字----

好久没回来,最想念的除了家人之外,当然是这里的美食啦!槟城到地的美食是你走遍KL都找不到的!




当然,喜欢摄影的我回到来也上了一趟升旗山,最好玩的是长足一公里的吊桥。








走吊桥,竟遇到一只蜥蜴,很漂亮。突然让我想起了我的Iguana,两年前刚卦掉的。









也到了植物园取景,没什么分别,只是猴子少了很多。









当然也少不了Batu Ferringi的海滩。希望海啸永远也不会在侵袭这片美丽的沙滩。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植物园的猴子跑到哪里去我就不知道,但升旗山的吊桥上倒是多了一只大猴子!!!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不错嘛,很配合将要在戏院上影的King Kong!我在帮他宣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