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02, 2012

下龙湾 Halong Bay

Hanoi 河内 + Halong Bay 下龙湾   4天4夜游


27/06/2011 - 01/07/2011


Hanoi 河内(3晚)-  Halong Bay 下龙湾(1晚)



下龙湾有海上桂林之称,好像整个桂林被淹了水一样,整个规模有1500平方公里,由大大小小1600个岛组成,1994年被列进世界文化遗产之一。跟桂林的共同点是山的形状和树木很相似,分别是桂林的山区是沿河的,比较集中,拍照可以比较容易拍得出层次;下龙湾的山区比较散,很难排出它的庞大,只能身在其中,漂流在船上,观赏围绕着自己的山区。

从河内坐车到下龙湾只需要3个小时,去下龙湾一定要跟团,没办法自助。我们在河内街上找了一家旅行社,两天一夜原价70 usd,扣到 49 usd 给我们。下龙湾的价钱的分别在于住宿和伙食,行程都大同小异,住宿和餐点都是在船上的。 



海上桂林



下龙湾除了看山群,还可以进去山洞。这是越南最漂亮的山洞,叫 “ 惊讶洞 ”[Hang Sung Sot]



漂流在下龙湾海域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