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03, 2007

Chirstmas and New Year

十二月,一整年以来最Happening的一个月,除了很多人结婚以外,还有一星期内两天的大日子,圣诞节和新年,是其他人狂欢的日子,也是我工作赚钱的日子。

今年的圣诞和新年,没有猪妹,心灵深处真的是很寂寞空虚。虽然有很多人陪我一起度过,但狂欢是一个人的孤单,而孤单是一群人的狂欢。

圣诞前夕是跟小喇叭和子荧在Puchong Wings表演,当天音响出状况,搞到我们没什么Mood唱歌。当晚最经典的莫过于在倒数之时,突然出现圣诞老人,到每一座去派礼物。(主管Chris扮的)
收店之前还有和员工交换礼物环节,我抽到了一整盒巧克力,分了一半给大家,另外一半带回家不到一天就吃完了。

新年倒数跟阿豪和鸿杰在SK Wings驻唱。三个人喝了酒,在台上自High起来,员工也跟我门一起High。可惜顾客就是没办法跟我们一起High起来。乍看之下,原来一半以上的顾客都是一家人或是老一辈的人,还有小孩子。唉,SK的顾客群就是这样子,所有年轻人都跑到Downtown去倒数了。我们的心机也白费了。

新的一年到了,回头一看,2006年虽然过得非常快,但也发生了很多事情,自己也做了不少事情,或多或少有些安慰,起码这一年来没有白活了。展望2007,希望新的一年会过得比去年精彩!